3/02/2009

海报的故事(一)


对我来说每张海报都是有故事的. 我争取以后写一个系列.

这张海报是学校的project.由3个人一起做的.
我负责电脑制作的部分 另外两个人一个负责照相一个写report.(我的印象是这样的)
海报是给是一个毛利舞蹈团设计的. 当时全班分了5个组一起做, 然后他们选挑出最喜欢的带到台湾巡演.
但是最后没有选上,也不记得为什么没有选上. (总之这是我第一次做海报)

那时候的生活我是在新西兰最艰苦的时期但是也是最过得高兴的一段日子. 一帮酒肉朋友天天吃吃喝喝.
有吃的时候吃,没吃得时候睡. 如果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的话, 就醒着. 反正自己觉得可傻不错了.

现在猛然一想,
当时跟我一起的同学都各奔东西了. 有混不下去回国了,有去奥克兰了实现梦想去了, 有傍上款爷到美国当二奶去了.
来新西兰这么多年其实也习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