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2009

海报的故事(二)


这是个电影海报,导师提供客户,也算是一个实践性质的作业.
客户是一个老太太.没见过面但听电话里声音感觉是够老的了.
她不是很懂电脑这点很让人郁闷. 水平充其量就是打字和回复email.

老太太是书的作者. 然后有人象征的资助一些帮她将书拍成电影. 就是现在说的山寨电影.
我跟她联系了几次实在没法在电脑问提上跟她沟通. 就由导师负责跟她沟通了.
直到最后毕业了也没有消息到底有没有用我的设计, 电影能否拍出来更是没敢想.

第一个海报里的那个小孩是我画的,因为我实在找不到像他说的12岁左右的欧洲血统的小孩让我拍素材.
干脆急了就跟网上找个差不多的图片手绘.
呵呵,我知道画的一般.
但那是我第一次在屏幕上画画. 很累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