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6/2009

我叫"小折"

我的又一个花名 "小折"
这是王忆同学给我起的, 因为我又折腾进家里一台24" iMac.
1600块 大洋 已经很便宜了. 所以终于忍不住把它拿下了.
直到现在我还深感罪孽.
用王忆同学的话说, 1600 能给她买多少双鞋呀.

下面记载一下我昨天和今天折腾的全过程.
本来想把macbook的4G内存换到新买的 iMac上. 但是等都拆开才发现,由于没有适当的工具, 导致最后一个螺丝宁死活都不开.
害怕拧坏了才罢手, 又重新都装了回去.
硬件暂时没办法了, 我又开始折腾软件. 该装的都装了不管正版盗版都添进去了.
接着把老机子的备份删掉, 腾出空间给新机子系统备份.
然后明天的工作是, 把老机子的文件全部迁移到新机子上.
这样才算折腾完第一部.

下面就试着用新机子做一个活儿, 顺便检测一下各方面性能.
如果一切正常, 就开始张罗把老机子卖掉.
一切顺利的情况下 我可以赚个200大洋.

以上是我的折腾全记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