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2009

开篇

想博客的名字想了好久, 才想起来这个偷懒的名字.
自认为还是蛮有意思的. 其实翻译成英文应该是"de,sign".
design, 正好是又设计意思. 于是得了,也不想了先试这这么叫两天. 不行再换.

我是做设计的, 做设计的万万不能懒. 虽然我经常做些偷懒的活儿, 不过那是情非得已.
至于到底是怎么情非得已法儿. 我以后会慢慢说, 先说正题.
我懒的地方主要是在自己的事情上.很久之前就想弄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一直没时间, 别笑, 真的就是没时间. 
但是随着自己的东西越来越,到现在多的不弄不行了并且是实在看不下去的时候.
才想了这么个折中的办法----- 开博.  呵呵,最近流行这个词. 我也潮一把.

这个博客主要目的是把作品整理一下, 到底能不能整理出来呢. 那你就看着吧(因为我自己也没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